查看更多

symbolistic

贝赫 / Shoot Shoot Boom Boom 02

阅读体验极差,纯粹是试一试这么搞行不行。

正常阅读体验请见我个人介绍。




5

贝拉特里克斯搂着赫敏走进那个大厅的时候,赫敏感觉到她的手像是一条蛇一样缠在她的腰上,时不时还抚摸着她的肌肉。她感到一阵恶心,但却并不反胃。大概是察觉到她的僵硬,贝拉特里克斯低下头凑到她耳边对她嘶嘶地小声说话,她的黑色头发在赫敏的脖子上蹭来蹭去,弄得她浑身发痒。

「噢——你可以乖乖的,对不对?如果你安静地让我引导你进去,你就会得到你一直以来想要的东西。如果你不安分的话,你的名字明天就会从世界上消失。我是说真的。」

赫敏让自己的点头不要显得太怪异,她现在穿着一件几乎可以说是全透光的礼服裙,脸上带着面具,眼睛还被贝拉特里克斯用黑色布条给遮住了。「别看不该看的东西,免得你当场丢掉小命。」她说这话的时候,那双不知道杀了多少人的手在她的脖子上抚过,描过她的肩胛骨,然后一路向下缠到她的腰间。

「你,你怎么来了?」赫敏身前不远处传来一个男人的声音,她立马集中注意力,试图分析这个人到底是谁。这个声音带着一点点慌张,似乎对贝拉特里克斯出现在这里感到十分意外。

「我怎么不能来?」贝拉特里克斯的声音像刀子一样尖锐。「你是说,一直为那一位效力的我没有资格站在这里吗?」

「不,我是说,你不是?」虽然那男人努力让自己不要显得有口音,但赫敏还是能听出他是来自南加州的人。他身上的衣服发出的摩擦声,让赫敏察觉到这至少是个公司总监级别的人,丝绸衣服,定制款,嗯哼。她在脑中迅速过了一遍议员和总监级别的人里有哪些人的穿衣喜好接近这个。他的鞋子听上去是8.5码,身高推测是6.5英尺。

「别犯蠢了,你知道,我已经杀了十个人,不在乎再多一个。」贝拉特里克斯哼地轻笑着回答,那个男人显然是害怕了,赫敏只听到他倒吸了一口冷气,以及他迅速走远的声音。

「所以这一切到底是怎么回事?这是哪儿?」当赫敏和贝拉特里克斯终于坐下的时候,她咬着牙小声问道,尽量不引起其他人的注意。她感受到贝拉特里克斯的目光在她身上来回转了几个圈,她虽然看不见,但是她就是能感受到那种热量。她发现自己有点湿了。Fuck

「你想知道一直以来食死徒是怎么聚会的吗。」贝拉特里克斯拿起一杯酒,从兜里又摸出个小东西,打开,晃了几下放了进去,接着把那杯酒推到赫敏手边。「喝了它,不然接下来的事情没办法做。」

「你为什么要告诉我?你不也是食死徒?」赫敏摸到酒杯,拿了起来闻了闻,但她没喝。

「哈,食死徒什么的我根本不在乎,就是叫臭大粪也无所谓。对我来说没有区别。」贝拉特里克斯声音里带着一股嘲笑。「我根本不效忠什么组织,只为个人做事。」

「问完了吗?现在,把那杯酒喝了。」



6

见我个人介绍






评论(1)
热度(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ymbolistic | Powered by LOFTER